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1日上午,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次专题会议、意识形态“六责联动”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嘉定区党的建设工作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次专题会议精神,副局长孙巍就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部署,副局长朱岚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局长夏峰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动党的各项工作。

一是要学思践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学以修身,学以致用,学以争先,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要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将“一岗双责”扛在肩上,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融入具体工作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三是要联系实际,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党史,重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推动党的事业,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比学赶超”,积极履职作为、苦干实干,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通报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项目制定情况,开展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责承诺书》签约。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陈思惠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