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办老干部月坛第21讲

发布日期:2021-04-26

近日,金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月坛第21讲,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法学博士,市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周建勇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专题报告。

周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背景、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与成就、基本经验与启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以及如何学党史,并与离退休干部一起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要事件,使老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政治热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举办此次报告会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老党员,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要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结合自身经历向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