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龄 与党同行——静安区委老干部局集中走访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百年风雨砥砺前行,百年历程铸就辉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与党同龄,他们在苦难与挫折中坚持与党同行,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带领人民实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他们就是百岁离休干部。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百岁离休干部的关心与照顾,连日来,静安区委老干部局集中上门看望慰问了部分区属百岁离休干部,向老同志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已过期颐之年仍心系家国表示感动。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继续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与祝福纷纷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老同志们表示,作为党的同龄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也深刻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信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一定会更加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实现!

广大离休干部的优良品质和经验智慧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区委老干部局将积极利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广大老同志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同时,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广大老同志,以老同志需求为导向,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