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30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12日至16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第130期老干部读书班,来自各区、大口党委的52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期读书班。

办班期间,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唐钰岚、郝身永、徐根兴、李猛、周建勇、何海兵等,分别围绕《聚焦“十四五”规划: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有力支撑新发展格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若干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百年党的建设:逻辑、经验与启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等主题作了专题辅导。

老同志们谈到,本期读书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聚焦重点、热点,教师授课精彩、互动性强,让老同志有机会“充充电、补补钙”。读书班各项组织工作井井有条,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心。  

老同志们感到,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强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老同志们表示,回去后,要把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内容认真向支部老同志进行传达,带领支部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讲好革命故事、永葆政治本色,言传身教、力所能及地发挥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