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近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峰主持会议,全区80余家老干部工作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局各科室布置相关工作,分管领导明确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指导作用、更好履行服务职能、促进工作推进落实,区委老干部局探索实施分片联系工作制度,副局长孙巍解读制度。

随后,80余家单位按照分片联系工作制度分为3组,同步进行分组座谈,各单位就去年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展开经验交流。

最后,夏峰就抓好今年老干部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关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特长的内在联系、深刻把握老干部工作者肩负的重任与历史使命。二是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围绕庆贺百年主题精心组织活动、引导更多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精准高效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着眼服务嘉定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调研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构建老干部工作新发展格局。三是要以严和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的细化分解和责任落实,加强工作推进中的沟通协调,重视资源整合联动,放大整体效能发挥,共同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