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老干部小乐队成立啦!

发布日期:2021-05-18

筹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近日金山区老干部小乐队正式成立了。

小乐队队长孙国权说:“因音乐,我们相识;因音乐,我们相聚在一起。音乐能表达喜怒哀乐,能表达跌宕人生,能阐述道德哲理,既能激励人们的斗志,又能摧毁敌人的士气。小乐队的成立,大家既可以娱乐心情,又可以发扬正能量,为社会文明作贡献。”

老干部们对小乐队的成长充满了信心。小乐队还“约法三章”。一是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确定每周五为乐队的“主题音乐日”, 并把乐队的排练当做是“战斗任务”;二是互相尊重、团结合作,乐队成员人人都有一技之长、各有千秋,但乐队要强调并突出集体主义精神;三是勤学勤练、提高技艺,新曲初练、老调重弹,都要在不断的排练中提高水平,虚心学习、勤奋实践、相互配合。

老干部小乐队的成立,真是令人眼前一亮、令人赞誉有加,他们都共同期待为建党百年演奏出体现老干部精神风貌的优美乐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