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银鑫杯”江浙沪老干部门球邀请赛在金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落实长三角老干部联盟工作要求,4月26日上午,金山区举行2021年“银鑫杯”江浙沪老干部门球邀请赛。来自浙江嘉兴、平湖、嘉善,江苏巴城,上海松江、奉贤等多个区域的十二支老干部门球队在金山体育馆进行了比赛。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老干部局副局长高伟出席邀请赛。

一早,十二支队伍领队进行了抽签、分组,形成了以三队为一组的四个小组,每组分别进行三场比赛,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门球场上人头攒动,在确定对手后,各领队带领队员分析对手情况,进行人员分配及战术布置。比赛开始后,门球场顿时安静起来,场上的老干部一个个镇定自若,精神饱满,认真仔细对待每一次的击球;而围站(坐)在门球场周边的老干部都认真观看比赛,或小声讨论着比赛状况,或给场上的球员报以掌声和喝彩声。经过12场比赛后,嘉善惠民队、昆山正仪、奉贤发展、松江车墩队获得本次邀请赛的一等奖。

顾美萍说,本次门球邀请赛是长三角老干部联盟的活动,门球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和增进友谊的平台。今天的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情、赛出了高度,充分展现了长三角联盟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干部们表示,门球锻炼人的耐心、细心和信心,今天的邀请赛大家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精湛的水平、缜密的战略布局,每一场比赛都有值得学习和推敲的技术。今天的邀请赛既展现了老干部门球方面的水平,又加深了江浙沪老干部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