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为我市离退休干部作《国际新态势与中美关系》形势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20

为了帮助广大老同志进一步认清世界大势,把握中美关系的深刻变化,2021年5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作《国际新态势与中美关系》在线形势报告。

金灿荣围绕“国际新态势与中美关系”主题,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老同志们关注的国际热点问题,多维度解析了中美关系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老同志们认为,金灿荣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宽、观点新、内容实,特别是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四个“新”的解读有独特的见地,能够很好地帮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当前国际形势,更加理性地把握中美关系的深刻复杂变化。

老同志们表示,要正确理解和积极支持党和国家在处理国际问题上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树立全球视野和国际眼光,发挥自身优势,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