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青浦区的老同志在青松城流连忘返?

发布日期:2021-05-20

为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乐龄申城、五心行动”和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建设。5月18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市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室正式启动远郊老同志“青松城一日游”活动。当天,青松城迎来了首批青浦区40位老同志参观体验。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青松城老同志生活服务、文娱活动和老干部大学教学区域,详细了解青松城作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主阵地的建设情况,并亲身体验青松城为老同志提供的各项服务。老同志们对青松城良好的硬件设施和精准精细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阅览室,老同志们被“上海图书馆——青松城服务点”所吸引,频频驻足浏览青松城为老同志提供的丰富书籍。阅览室内的听书服务和书桌下设置的USB充电接口等功能,更让参观的老同志印象深刻,纷纷为青松城为老同志提供的适老化服务点赞。

在保龄球馆,老同志们都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换上球鞋,按照选球、摆球、步伐、送球等动作要领,饶有兴致地打起了保龄球,清脆的撞击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

在老干部大学书画教室,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专业书画老师对各自作品的点评和指导,相互交流切磋书画技艺,丰富书画知识,青浦老干部活动室与市老干部大学互赠书画作品。

下一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按照市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远郊老同志“青松城一日游”活动,探索形成“信息共享、资源共用、活动共办”工作模式,切实发挥青松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