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干部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地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近日,金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第24期老干部研讨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主持。

会上,白锦波简要通报了街镇换届筹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就办好本次研讨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研讨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落实服务保障,确保研讨班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金山改革发展,继续保持政治热情、发挥独特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金山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研讨班安排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专题讲座环节,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区党史宣讲团成员何庆兰作《从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看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共党史的发展脉络以及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讲述了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引导老同志从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升华精神追求。在现场教学环节,山阳镇党委书记孙引良就“上海湾区”建设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介绍,并带着他们走进上海湾区展示厅,参观了bay客厅和上海凡特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上海湾区”建设规划情况和科创企业发展成果。

全区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享处级以上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干部等参加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