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举行老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快来看看哪支队伍最终获胜?

发布日期:2021-06-0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黄浦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举行“党的光辉照我心”老干部党建知识竞赛。来自市公安局、黄浦区、华谊集团、上汽集团、海运集团等9家黄浦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成员单位的11支代表队汇聚一堂,展开了激烈角逐。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竞赛题目灵活多样,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比赛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参赛队员们反应敏捷、认真作答,周围观众鼓掌加油,共同学习。

经过半天角逐,各参赛队均表现优异,老同志答题正确率均达到95%以上,11支代表队均获得优胜奖。

参赛老同志纷纷表示,以知识竞赛这样生动活泼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很好的举措。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史党章和党规知识的再学习再认识,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今后还将坚持学习,在学习中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