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关工基地又添新成员!一起去看看吧

发布日期:2021-06-10

近日,徐汇区“光启晚晴”五老报告团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燕与区教育工作党委、市五十四中学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徐汇区“光启晚晴”五老报告团团长娄运昌表示,五十四中学是自己的母校,回到母校进行党史宣讲感到非常高兴。五十四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五老报告团走进学校,走近青少年,和大家面对面交流,有利于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五十四中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地”揭牌,为报告团老同志颁授学校党史宣讲员证书,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关工委“童言话晚晴”专栏小通讯员聘书。

徐汇区“光启晚晴”五老报告团10位老同志分别走进预初、高一年级各班级,以《听红歌、讲故事》《理想的追求、信仰的力量——龙华二十四烈士的故事》《百年脚步——听听共产党的故事》《改革开放 砥砺前行》等为题,为青少年讲述党的非凡历程,引导大家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激励青少年学生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为把祖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好全面准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