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长向老同志作区情通报啦!看看有哪些重点?

发布日期:2021-06-10

近日,虹口区举办2021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在开班式上作区情通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宝琳主持开班式。

胡广杰就北外滩开发建设、经济稳增长、数字化转型工作、文化传承发展、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等五方面向老同志们做了情况介绍。

他指出,虹口能有今天的局面,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区上下努力拼搏和奋斗进取,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虹口建设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广泛。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虹口的建设发展,既当好推动发展的智囊高参,为虹口“十四五”发展传授更多经验、贡献更多智慧,也当好凝聚人心的桥梁纽带,宣传虹口的决策部署,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胡广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不断拓展老干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尊老爱老,把老干部的待遇落实好、把老干部的事情办理好、把老干部的诉求解决好,进一步把中央、市委和市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切实享受到虹口改革发展的成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