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大家作了哪些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06-11

 

近日,金山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听取老干部顾问团成员对金山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社工委书记陈卫东作工作汇报。

会上,金山区老干部顾问团成员就金山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提出,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区域性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全区党建工作与“上海湾区”品牌建设相融互促。老同志们同时表示,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白锦波对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金山区党的建设工作表示感谢。白锦波表示,下一阶段,将结合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围绕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员教育管理,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金山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前,老同志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