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寓学于乐、助力公益的《悦学党史》微信小程序来了!

发布日期: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海市关工委联合相关单位设计推出了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内容,以“悦”学为形式的《悦学党史》线上党史学习微信小程序,通过寓学于乐、助力公益的形式,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和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一、参与方式

第一步:打开微信在搜索框输入“悦学党史”搜索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悦学党史”小程序,根据提示注册用户账号;

第三步:用户凭账号进入大厅界面选择学习模式开始学习,每个账号每日累计学习时长不得超过35分钟,超过35分钟后系统将关闭该账号当日使用权限。

二、学习模式

1.“比赛竞技”模式

为在线用户匹配对手,通过“一对一”对战进行答题比赛,让用户在体验竞技的同时,享受到学习的乐趣。

2.“答题闯关”模式

为个人答题闯关,通过随时查看答题解析,帮助用户巩固知识、提高正确率。

三、学习规则

1.比赛竞技

每次挑战消耗一颗体力值,根据双方答题的速度和正确率,最终高分一方获胜并获得奖券和段位积分奖励。奖券可用于“兑换商城”中兑换奖品或捐赠做公益,每月积分前10名用户还有排名奖品;段位积分用于提升当前段位等级,升级后将显示对应段位等级头像框。

 

2.答题闯关

分为多个场景,每个场景内有多个关卡。

关卡通关:每个关卡10题,每题10分,其中100分为三星,80分为两星,60分为一星,低于60闯关失败需重新闯关,闯关成功才能进入下一关。

场景通关:两个条件,一是场景内所有关卡通关,二是场景内关卡通关总星数达到场景通关星数要求。

3.每日任务

零点刷新重置,完成一次并领取奖励。每日共计完成三项任务,即一次分享、一次“比赛竞技”、一次“答题闯关”;每日首次完成以上任务均可获得一颗体力值。

4.达人榜

榜单为月榜,根据每月比赛获得奖券数量进行排名,前100名可进入榜单,其中前10名用户将获得排行奖励,每月月初的前7天开放上月排行奖励领取入口。

以上模式,通过点击大厅界面的“挑战”和“闯关”按钮即可进入“比赛匹配”和“闯关选关”界面,“比赛匹配”成功即可开始;选择想要进入的闯关关卡即可开始“答题闯关”。

四、积分用途

用户通过比赛获得积分奖励,累积足够数量后可点击“兑换”按钮,进入“兑换商城”换取物品或进行捐赠做公益,部分物品兑换时需提供收件人实名信息。“兑换商城”有市关工委编印的学习书籍,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提供的纪念品,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制的游戏礼品,上海联合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电影兑换券等。用户还可以发起公益捐赠组队,邀请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兑换物品进行捐赠送温暖,助力公益事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