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谱写党功绩”——黄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黄浦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18日,“光影谱写党功绩”——黄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来自黄浦区各单位的20位离退休干部82幅摄影作品。展出的作品紧扣“光影谱写党功绩”这一主题,或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伟大的祖国;或抒发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或展现我们伟大祖国秀美自然风光。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多样的表现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也充分展示了黄浦区离退休干部心系祖国、热爱党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晚年风采。

在展出现场,不少老同志对展出作品或驻足细细品味,或拿举手机拍照,或对内容以及艺术效果相互交流看法,或和展出作品合影留念。老同志们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