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石库门 辉煌百年路 我为党旗添光辉——为“光荣在党50年”老干部拍摄纪念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黄浦区离退休老干部荣誉感与归属感。6月22日上午,黄浦区老干部活动室组织为72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干部拍摄“梦起石库门 辉煌百年路 我为党旗添光辉”纪念照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的老干部,他们饱经风霜,历经岁月考验而初心未变,用一生履行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职责,他们把一生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中国共产党、献给人民、献给祖国。挂在胸前的这份殊荣是“对党忠诚一辈子”的信仰,是承载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一生“永远跟党走”真实写照。

活动现场,庄严的石库门前,老同志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自豪而幸福的留下影像。老字号“人民照相馆”的摄影师按下快门,为离退休老干部们定格美好珍贵的瞬间。

50年党龄,50载光荣,浓缩在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小小”纪念章是对老干部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民族伟大复兴倾力奉献的肯定和褒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