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彩镜颂百年辉——杨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9日上午,“墨彩镜颂百年辉”杨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室)联合体成员单位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市监狱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开幕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青作开幕致辞,局四级调研员徐文主持。全体参展的老同志和部分参展的街道、委办局老干部工作者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部分参展单位分管领导向老同志代表赠送《杨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集》,参展老同志代表宋卫华发言。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青致开幕辞并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她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区广大老干部的积极响应,老同志们用饱含深情的笔触、镜头,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她强调,当前杨浦“十四五”规划的蓝图已经绘就,全区上下正在全力推进“四高城区”建设。希望全区老干部在党旗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为杨浦更璀璨夺目的明天而奋斗!

老同志们以书画摄影创作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表达了他们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情感!本次所展作品都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弘扬了新时代主旋律,激发了老同志正能量!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各类作品678幅,经筛选,择优展出366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