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近日,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廖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廖成刚通报了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教育、在线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二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示范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努力提升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整体水平;四要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继续动员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助力金山改革发展,主动在社会治理、社区党建、文明城区创建等活动中献计献策、发挥正能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区委十三次全会精神。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全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