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 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发布日期:2021-08-27

为帮助广大老同志进一步了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8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为老同志作《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批示讲话精神 全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专题报告。

阮青详细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编制过程”、“框架内容”、“推进实施”等内容,帮助老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长三角在国家新发展格局中的特殊地位,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内涵,加深了解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要求,从而增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老同志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使命,以更高的站位和定位,为上海坚持高水平开放,追求高质量创新,充分发挥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城市的功能作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作出老同志的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