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守护,打通最后100米——宝山区召开离休干部养老咨询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为进一步体现对离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共享本市养老事业发展成果,贯彻市专题会议精神。9月16日,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联合召开“宝山区离休干部养老咨询服务工作推进会”。各街镇老龄办负责人、各相关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老干部局待遇科科长王刚主持。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陆惠娣对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乐龄申城五守护”行动,牢固树立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着力打通养老服务供需对接“最后100米”,促进养老服务供需信息对称,增加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待遇科科长王刚、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闻莉花同志分别对开展离休干部养老咨询服务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