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老同志新智能卡系统试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30

9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青松城老同志新智能卡系统试运营情况检查。中心、酒店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包龙根一行先后来到青松城各出入口、老同志活动场所、工程设备间、电瓶车充电点、监控室等区域,重点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包龙根强调,各部门要始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备勤,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青松城万无一失。

在各老同志服务点和自助查询充值机前,包龙根认真听取了活动中心领导关于青松城老同志新智能卡系统功能升级和试运营情况介绍,并亲切询问在场老同志的使用感受。包龙根指出,青松城老同志新智能卡系统是活动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针对系统运行中的细节问题,进一步优化方案,确保新系统在重阳节前夕顺利启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