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红色印记”宣讲(第一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近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红色印记”宣讲(第一讲)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活动中,马晓燕、樊荣庆、蒋菊凤、高静茹四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通过《一枚邮票的故事》、《做弘扬乒团精神的带头人》、《红色印记——为人民服务》、《第一本讲述长征的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红色印记”。

通过这次“红色印记”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随后,在党小组活动中,党员们又一起学习党章和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并分别交流心得体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在交流中谈到:我党从成立之日起,就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首要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心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党始终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这就是党性和人民的统一;要进一步增强为老同志服务的情怀和能力,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