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9-30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根据市委有关部署,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受到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专门赴华东医院看望华联奎、施平、王兴、黎明等老领导、老同志,向老领导、老同志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关切询问有关病情和治疗状况,叮嘱医务人员精心治疗护理,并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龚怡、范传伟、窦忠秋分别走访慰问王崇基、李维伦、毛经权、李宏业、李保山等老领导、老同志,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都是党领导人民前仆后继、浴血奋战、拼搏进取、勇于创造得来的。中国共产党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的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执政党。在百年持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上海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取得长足进步。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感谢中央、市委在国庆前夕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李强书记要求,有生之年继续发挥好余热和正能量,为祖国和上海发展奉献自己的一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