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为老同志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0-01

为落实好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更好保障离休干部身心健康,落实市委老干部局“乐龄申城五守护”行动,近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开展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副局长王维忠、王晶,四级调研员马晓燕一早来到泰晤士体检中心,慰问参加体检的老同志。

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认真聆听老同志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做好日常保健,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多次就体检项目、注意事项、疫情防控要求等工作细节,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协调,结合离休干部进入“后双高期”的特点变化,调整优化了体检项目。

体检当日,局机关中层干部全员到岗,与相关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者、体检中心导医们共同为老同志提供引导提示、搀扶照应等服务,让老同志及家属体验到全过程的关心、关注和关爱。离休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此次体检安排合理、引导有序、氛围舒适,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重视、关心,我们倍感温暖”。

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优化健康体检服务,便于老干部更好地了解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真正把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切实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