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2021年9月15日,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干部对五届区委报告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信亚东对《五届区委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通报。区委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离休干部、原县政协主席陆志伟,区人大原主任李金生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全面,在成绩总结上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在蓝图描绘上催人奋进、鼓舞士气。与此同时,老同志们立足金山实际,从党的建设、乡村振兴、联动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健强调,区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全局、与时俱进、加强谋划,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修改完善好报告,把金山经验总结好,把金山未来发展蓝图描绘好,使报告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金山发展实际,为全区发展提振信心、鼓足干劲。

刘健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立足全区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积极献策、中肯建言,不断位金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