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10-09

在祖国72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9月30日上午,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专程上门走访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刘树印。

陈宇剑书记关切地询问刘树印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老同志敞开心扉、促膝长谈,感谢老同志为新中国成立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感谢老同志对闵行建设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闵行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始终学习的榜样,同时就闵行进一步深化发展,真诚地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老同志刘树印对区领导在国庆前夕专程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尊重、关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保养好身体的情况下,会继续带头弘扬闵行精神,讲好闵行故事、传播闵行好声音,共同推进闵行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