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 聚焦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09

为帮助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10月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科委主任张全,以网络在线的形式,为老同志作《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专题报告。

张全主任从“新形势新要求”“科创中心建设进展”以及“‘十四五’规划介绍”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上海工作指示要求,加大改革和创新力度,全面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主要情况。

老同志们以极大的学习热情参与本次在线报告会,收看过程中边听、边看、边记,笔记本上写满要点和感悟。还有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和讨论,提高学习效果。报告会获得热烈反响,至直播结束,点击收看已超过15万人次。

老同志们认为,张主任的报告系统全面、聚焦重点、放眼未来,有助于老同志进一步把握科创中心建设这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所面临的大局大势,进一步认识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和战略支撑作用。

老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共同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