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有我 佳节有情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庆期间,黄浦区委老干部局针对住院的离休干部开展上门理发服务,把组织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老干部。

 区委老干部局着力找准离休干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一件一件抓落实。在前期走访中了解到:老干部年事已高,有的久卧病床,加上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使得日常理发变成了“头疼”的困扰。恰逢国庆,区委老干部局与院方协调沟通后,安排理发师走进病房为老干部们理发,让他们清清爽爽度佳节。

两位理发师根据医院防疫要求,做好防疫措施,来到九院黄浦分院。在家属及医务人员的帮助下,为十几位长年卧床的老干部提供了理发服务。不少老同志已经无法言语,陪护他们的子女都激动地表示:老干部局周到贴心,时时刻刻把老同志的需求放在心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是锤炼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的“磨刀石”,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区委老干部局将始终把老干部的事办到老干部的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