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重阳系列敬老活动!快来看看有多精彩

发布日期:2021-10-14

近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2021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副局长包龙根、龚怡、范传伟、窦忠秋前往青松城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祝大家重阳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保龄球、桌球、猜谜等重阳传统活动现场,局领导走到老同志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好,关心询问老同志生活和身体情况,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杨佳瑛一行还来到正在青松城多功能展厅举办的“翰墨铭初心,丹青耀党辉”庆祝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现场,饶有兴致地观摩老同志作品,并看望慰问参观书画展的老同志们。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欢平介绍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青松城老同志新活动卡启用和智能系统等情况,以实际行动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重阳节前夕向老同志献上真情厚意。活动现场,杨佳瑛一行体验了读卡登记认证、项目刷卡消费、自助查询充值、手机电子支付等新增功能,参观了新制卡办公室服务窗口,并仔细询问在场老同志的使用感受和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新系统操作简便,功能丰富,更加智能,并且大家不用更换实体卡就可以直接使用新功能,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杨佳瑛对青松城老同志活动卡智能升级改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以新活动卡及智能系统启用为起点,进一步完善优化系统功能,加强动态数据分析、管理与运用,着力通过“数字赋能”提升青松城服务管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更好满足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助力更多老同志共享智慧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据悉,今年重阳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还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举办重阳节电影专场,活动中心干部员工、老干部协会和老干部大学学员联袂在青松大舞台上展演“赞歌颂辉煌 薪火永相传”文艺联欢,组织远郊老同志开展“青松城一日游”等,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老干部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