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向党展风采” ——松江区举办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暨庆重阳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21-10-19

为庆祝我国第12个“敬老月”,展示松江区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10月12日下午,由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方松街道党工委、岳阳街道党工委、中山街道党工委、永丰街道党工委、广富林街道党工委、九里亭街道党工委、佘山镇党委、石湖荡镇党委联合举办的“银龄向党展风采”—松江区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暨庆重阳文艺展演在石湖荡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区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区“老同志新作为”贡献奖模范典型称号获得者、2020-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代表、区老干部兴趣组队长、大学班长、退休干部行政小组组长,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和石湖荡镇社区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为荣获松江区“老同志新作为”贡献奖模范典型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20-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来自区老干部局及各街镇的老同志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唱响时代主旋律,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热爱。

气势宏伟的大合唱、动作优美的舞蹈、唱作俱佳的沪剧表演唱、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感人至深的的红色故事演讲……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表达了我区老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热爱,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阳光心态和靓丽风采,弘扬了正能量。

会前,与会领导与老同志参观了松江区“老同志新作为”贡献奖模范典型称号获得者、“2020-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先进事迹展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