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他们“促膝交流”了啥?

发布日期:2021-10-20

近日,徐汇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曹立强出席,区委副书记沈权主持。会上,徐汇区政协原主席胡蔚英、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承海、徐汇区委原书记茅明贵等7位离退休老领导对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曹立强感谢离退休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要求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曹立强指出,要围绕区“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卓越徐汇”目标,做好“提升”这篇文章,做强核心价值、做优城市形态、做好民生保障。一方面,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筑牢经济增长底盘,大力发展“五型经济”,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徐汇滨江“一港一谷一城一湾”建设,推动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科技金融、艺术传媒等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加速迈向千亿级,不断增强城区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聚焦民生福祉保障,深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改革,稳步实施旧住房更新改造,加强交通路网整体规划,升级“邻里汇”社区公共服务体系,着力打造15分钟生活圈,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能级,增强群众获得感与感受度,共享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