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歌颂辉煌 薪火永相传——青松大舞台重阳节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0

10月14日,青松城2021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之一的“赞歌颂辉煌 薪火永相传”青松大舞台重阳节文艺汇演成功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欢平以及局属事业单位班子人员出席活动。青松城老同志代表、活动中心员工代表、老干部协会代表、老干部大学学员代表等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演出开始前,包龙根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祝大家重阳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包龙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大老同志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为党和人民各项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希望广大老同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文艺汇演在歌舞表演《壮丽航程》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心员工、老干部协会和老干部大学代表以大合唱、小组唱、表演唱、独唱、京剧、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深情讴歌百年来党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以激昂的歌声,悠扬的乐声,翩翩的舞姿,抒发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现老同志们始终保持奋斗激情,新时代助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平日里在一线岗位上勤恳工作,为老同志热情服务、真心付出的活动中心员工也登上舞台,用嘹亮的歌声为老同志们送上重阳问候,展现老干部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创造新辉煌的激情。整场演出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歌声中达到高潮。全场起立共同高歌,激昂的旋律,让人心潮澎湃。

今年的青松大舞台重阳节文艺汇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围绕“赞歌颂辉煌 薪火永相传”主题,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广大老同志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和真诚愿望,呈现出浓厚的尊老敬老氛围和爱党爱国情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