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离退休干部专场座谈会,他们深度交流了啥?

发布日期:2021-10-21

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听取离退休干部对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改革举措的意见建议,近日,宝山区委书记陈杰主持召开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离退休干部专场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宝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钱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云彬出席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对近年来宝山区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宝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立意深远、内容详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的目标任务高瞻远瞩、掷地有声。老干部们还结合宝山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宝山科创主阵地建设、领军人才队伍培养、三农工作、人口调控、指标体系具体化等方面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为宝山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杰对离退休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做了总结回顾,并对各位老领导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陈杰表示,起草组将逐条梳理研究、认真吸纳完善,进一步修改好、丰富好、完善好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宝山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为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出良策、献余热、作贡献。最后,陈杰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