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宝山出实招提能力——宝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社区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5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老干部家庭生活的重要环境,也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根本依托和基础保证。社区老干部服务工作具有服务对象特殊性、服务需求多样性和服务内容复杂性等特点,为切实提高社区老干部工作者的能力水平,根据年度计划安排,10月20日宝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70余位社区老干部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

市委老干部局生活待遇处处长蒋新跃莅临指导并辅导授课,蒋新跃同志围绕“全面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构建老干部和谐温馨家园”这一主题,介绍了上海市社区老干部工作的发展;上海开展社区老干部工作的基本做法;近几年来本市依托社会资源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举措,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社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蒋新跃同志的授课为宝山进一步做好社区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后,全体受训对象实地观摩学习了高境镇智慧养老项目展示。通过观摩学习,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智慧养老发展趋势和科技助老在现实中的运用,有力有序推进“智守护”,信息化智慧养老进家庭——惠百人项目,不断提升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让老同志充分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高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