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政策后打造“科技助力梦想”新阵地——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线带绳专业委员会与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签订联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双减”政策落地,青少年课余时间更充裕了,许多青少年都有参加科技活动的想法,却苦于找不到老师和地方,如何破题?

近日,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线带绳专业委员会与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街道事务中心举行了联建共建签约仪式。针对青少年的需求,联建共建双方将汇聚优质的科普教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科普动画”“科普故事”“创新模型”“科技助力梦想”“科普小制作”等,有针对性地为街道青少年、五老、两新组织青年提供公益性科普服务。市老科协还将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积极传授科研创新经验、培养科技创新小达人的同时,为青少年讲好科学家的故事、红色革命故事,赓续红色基因,教育引导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科学。

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卫华、常务副秘书长衣珩,江苏路街道关工委主任李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老科协线带绳委主任陶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跃英共同主持。

(来源: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线带绳专业委员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