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城一日游”活动迎来嘉定区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11-01

远郊老同志“青松城一日游”活动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郊区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10月27日,青松城又迎来了嘉定区近30位老同志,为今年青松城庆祝建党百年重阳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陪同嘉定区老同志参观了青松城老同志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和政治学习场所设施,并详细汇报了青松城作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主阵地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年以来活动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参观中,嘉定老同志对重阳节前夕正式运行的青松城老同志新活动卡系统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老同志们仔细听取关于新系统大数据分析功能的介绍,亲自体验读卡登记认证、自助查询充值、手机电子支付等新增功能,部分老领导还激活并充值了多年未使用的活动卡,真切感受到信息化建设让为老服务更加精准、高效、便捷。

在党员驿站,嘉定区的老同志们称赞道,这样功能完备的规范化党建活动阵地和党员政治生活家园,能够让党员同志的组织生活更加具有仪式感、荣誉感、使命感,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辐射带动作用。

在阅览室,老同志们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中心里丰富、权威的书籍资料所吸引,大家还对阅览室安静优雅的学习环境和USB充电接口等各项贴心的适老化功能赞不绝口。

在老干部大学,周鸿刚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线上教学等情况。嘉定区的老同志们还与老干部大学思政研习社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悟,气氛热烈融洽。

午休期间,嘉定区的老同志们在红歌演唱室引吭高歌,在保龄球、乒乓球馆切磋球技,在阅览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中心查阅资料、阅读书籍,体验青松城为老同志提供的各项服务。

通过此次“青松城一日游”活动,嘉定区老同志们对青松城为老服务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直观的感受,双方老干部工作者交流了诸多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老同志,精心打造老同志共同的家园的经验和体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