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新冠疫情后 台海形势与国家统一战略》在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使对台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生了新的变化。为帮助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当前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和中央对台政策,11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严安林,为老同志作《新冠疫情后台海形势与国家统一战略》在线专题报告。

严安林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围绕“如何看待当前与未来的台湾局势”“美国台海政策与美台关系新发展”“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海峡两岸关系”及“中国大陆的对台政策与统一战略”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老同志们认为,严院长的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分析深入浅出,使老同志对当前的台海局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老同志们表示,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