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心 爱满人心——市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宝山站)揭幕

发布日期:2021-11-04

为凝聚城市智慧、塑造城市精神,展示上海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市民的美好形象,推进上海城市软实力建设,激发社会的慈善热情,传播慈善文化,10月28日,市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宝山站)在宝山区老干部大学举行揭幕仪式。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周鸿刚,宝山区委原常委、副区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并为市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宝山站)揭幕。

本次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共展出71幅“慈善箴言”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出自54位老干部大学学员之手,学员中曾在宝山工作过或居住在宝山,参与“慈善箴言”书法创作的老干部作品占全部展出作品的12.6%。学员们将“慈善箴言”融入对慈善理念的深刻理解,通过篆书、行书、隶书、楷书、草书等多种书法字体创作出来。市慈善基金会、市老干部大学联合主办这次“慈善箴言”巡展,也是对老干部大学书法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老干部代表共同观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