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老同志来青松城开展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远郊老同志“青松城一日游”活动作为今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学党史、办实事”,推进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建设的具体举措,深受郊区老同志欢迎,活动开展以来已接待了多个区的老同志前来参观体验。11月18日,青松城又迎来了金山区人大退休支部30多位老同志。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周鸿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陪同金山区的老同志参观了青松城的生活服务、文化娱乐、政治学习等相关场所。王欢平介绍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运营管理模式和近年来在用心用情、啊精准精细为老服务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汇报了活动中心深入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通过创设“党员驿站”和升级老同志活动卡,进一步提升青松城政治功能和信息化功能的举措。周鸿刚介绍了老干部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老同志们参观了老干部大学的教学设施。

参观中,金山区老同志饶有兴致地体验了相关活动项目,对青松城丰富的活动资源和优质的服务水平纷纷点赞。一些老同志还现场办理了活动卡。活动中心和金山区的老干部工作者交流了各自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精准精细服务老同志的经验和思考。包龙根希望活动中心和各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努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项目,更好满足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