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绿色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闵嘉青”联合体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0月28日,嘉定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闵嘉青”联合体活动,邀请三地三十余位老同志参观嘉定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和“嘉昆太”区域联合体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在嘉定再生能源利用中心,老同志们通过影像资料和实景参观,了解了垃圾分类新科技,认识到垃圾分类对改善环境的重大意义。现场的不少老同志同时也是各志愿团队的骨干力量,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呼吁发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这项利国利民的大工程中,为能源绿色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紧跟垃圾分类新时尚。

  在陈家山荷花公园,老同志们来到正在展出的“嘉昆太”区域联合体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作品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100年奋斗历程为主题。老同志们不断驻足讨论交流,赞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让他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老同志们不禁感叹,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