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简意深远,虹口区领导向老干部通报区情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4日,虹口区委召开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郭芳向老干部通报区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主持报告会。

  会上,郭芳简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届区委换届情况以及虹口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思考。

  郭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老同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宣讲好百年成就,传承好百年经验,保护好红色根脉,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郭芳表示,上海正加快构建“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的新市域格局,虹口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世界会客厅、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浦西新地标”潜能无限,未来可期。今后五年,虹口要以北外滩开发建设为引领,全面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以“文化三地”为支撑,加强提升城市软实力;以“五个人人”为方向,深入推动人民城市建设。

  郭芳强调,新一届区委班子,将继续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进一步把中央和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争取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会后,郭芳与参加报告会的老同志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