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课堂”线上体验营开营啦 @老同志们,快来报名吧!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了帮助离退休干部学习智能手机应用,跨越“数字鸿沟”,市委老干部局在“上海老干部”APP的“养老服务”板块开设“彩虹课堂”线上体验营,发布12期智能手机应用学习课程,已经开放报名啦!

  一、“彩虹课堂”线上体验营介绍

  以APP为平台,开设智能手机日常维护、信息防诈骗、智能出行、智能办事、手机摄影、短视频制作等方面课程,帮助老同志学习智能手机相关应用,以5天为一个周期(3天线上直播课,2天群内辅导),为老同志提供教学、互动、打卡作业、随堂测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结业后颁发电子结业证书。体验营是以线上社群共学为核心,能够帮助老同志在社群中相互激励,学习更具趣味性和实效性。

  二、课程安排

  课程主题、内容、时间安排等如下图所示:

  三、报名方式

  打开“上海老干部”APP,点击“养老服务”板块的“彩虹体验营”。

  选择感兴趣的课程,点击课程前面的“报名”按钮。

  进入报名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免费报名”,输入姓名、手机号等信息,点击“保存”,报名成功。

  开课后,点击课程名称,进入直播间学习。

  欢迎老同志们登录“上海老干部”APP,报名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