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33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15日至11月19日,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第133期老干部读书班,来自各区委、大口党委和部分中央在沪企业近50名市管退休干部参加了本期读书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先后参加了开班式、座谈会和结业式。

  本期老干部读书班恰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时,因而在课程设置上第一时间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和《百年大党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专题授课,为老同志们系统全面地解读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老同志们感到非常解渴和及时。与此同时,课程安排在层次上有总有分,空间覆盖上有上海、长三角、大国关系,内容上包含国家发展、城市建设等重大战略举措,还涉及内政外交、国际形势等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老同志们感到,读书班时间不长,但容量不小,课程内容系统丰富、注重诠释内涵、结合改革开放发展实际、紧贴当前形势任务,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我们党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在新征程中坚持来之不易宝贵经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以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定拥护者和号召的积极响应者,不忘党的培养之恩,不丢党的初心使命,自己把在党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余热,回馈组织,服务社会,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上海人民城市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