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党员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1-12-10

    11月24日上午,闵行区委老干部局机关活动室支部在莘庄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发“乐龄码”“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资料帮助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们跨越数字鸿沟,建立反诈防骗防火墙。

  此次“老年人防诈骗进社区”活动是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线下防骗讲座、网上云课堂之后走进社区,走近老年人,以点对点、点带面的方式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三次实践活动。

  寒潮刚过,在冬日的暖阳下,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在大家生动的宣传下,居民们兴致昂然,扫码、安装,忙活得不亦乐乎。居民们说:“乐龄码”这个微信服务号真实用,翻转课堂中的“在线学习”和“教学游戏”等功能太适合我们老年人了!“一键助老”这么一点,从养老照护到助餐,从服务到护理面面俱到!此外,“国家反诈中心APP”为我们的钱袋子开启“保护罩”,烦人的骚扰电话和短信都进不来了,让我们的晚年生活更有安全感!

  局机关活动室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地气又有意义,为身边的群众实实在在地做实事,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