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这两所老干部大学的老同志为市第六人民医院送去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发布日期:2022-01-14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构筑和谐社会风尚,增进校际艺术交流,充分展现老同志丰富的学习成果与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正能量风采,日前,静安区老干部大学与上海商务老干部大学联合开展“志愿者箴言”书法作品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4082548.jpg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老同志学员们的大力支持,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收到老同志作品50余件。捐赠仪式当天,老同志作者代表与两校工作人员代表共同来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亲手将精选的52件作品转交至院方社工部。据悉,这批作品将分别赠送给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20114083240.gif

  书画作为我国传统艺术文化中的璀璨瑰宝,源远流长,底蕴深厚,一直深受老同志的喜爱与认同。参与此次“志愿者箴言”创作、捐赠活动的书法班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捐赠活动积极有效地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很荣幸能够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代表送上感谢与祝福。

微信截图_20220114083406.png

  静安区老干部大学“静晖”志愿者服务中队始终致力于引领学员发挥自身所长,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系统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上,静安区老干部大学“静晖”志愿服务中队荣获“2020-2021年度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系统优秀志愿服务中队(点)”。

微信图片_20220114083459.jpg

  此次创作、捐赠活动既加深了静安区老干部大学与友校间的艺术交流,也充分发挥了老同志志愿者的特长优势,展现了他们参与公益、发光发热的良好风采。静安区老干部大学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静晖”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内容与形式,不断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以多种形式积极发挥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