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为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1月26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松城百花厅召开“深学笃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总结会。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窦忠秋,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局二级巡视员、活动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欢平对活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总结会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员工风采微视频比赛作品展播、员工诗朗诵等形式系统展现了一年来活动中心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政治引领、办好为老实事,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所取得的良好学习成效。与会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和员工风采微视频比赛获奖部门颁奖。

  包龙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活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对活动中心2022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深化为老服务,不断提升精准精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丰富老同志政治生活,着力通过“数字赋能”加强为老服务精准化精细化建设,做好信息化功能的进一步提升。拓宽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建设领域平台,形成更多共建共治共享亮点项目。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要增强经营能力,有力支撑为老服务工作。要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经营效益,努力降低疫情对经营管理的影响,为服务好老同志提供坚实的保障。

  四是要强化从严管理,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日常教育、监督检查,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构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进,敬爱致恭对待老同志、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体贴入微照顾老同志的干部员工队伍。

 

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年1月26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