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机关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2-01-28

  1月17日下午,松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机关学习论坛,局机关八位同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局长王维忠主持活动,副局长王晶参加活动。

  顾彬对本次论坛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八位同志的交流发言紧紧围绕各自工作,充分交流了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认识和理解。他对本次论坛有两点体会:一是学习使人进步。近几年通过机关“月月学”、“季季学”、机关学习论坛等学习制度的落实,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都有所提高。二是学习重在学以致用。要在学习当中不断思考、不断总结好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顾彬作《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决议》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在推动实际工作中,推动新时代我区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四点学习体会:一是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党员干部必须严守党章规定,牢记党的宗旨。三是在充满历史自信中奋进新征程,实现新担当。要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四是要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政治自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