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 严冬送暖”松江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的要求,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统一部署,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副局长王维忠、王晶,四级调研员马晓燕分别带队,对全区离休干部等共计143人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局领导和每位老同志促膝长谈,谈松江的变化发展,谈老同志晚年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向老同志介绍老干部局近期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永葆革命本色,和我们一起携手同心,踔厉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使广大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对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送来的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松江改革发展,为全力打造“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