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检查促平安 暖心慰问送关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开展春节前检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月2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留沪过年的员工。中心、酒店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包龙根一行先后来到老同志用餐场所、员工食堂、后厨、室外网球场、老干部招待所和原员工宿舍等区域,仔细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包龙根对青松城的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始终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抓好日常巡查、加强值班备勤,做好节日期间老同志活动服务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包龙根一行还专程前往职工之家,看望自愿留沪过年的外地员工。他肯定了大家为青松城防疫大局舍弃与家人团聚的奉献精神,祝愿大家新春欢乐、阖家幸福。包龙根还详细了解了活动中心工会对留沪员工的暖心举措,并嘱咐工作人员要为留沪员工安排好节日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新春佳节。

 

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年1月29日

【返回首页】